close
話說今天晚上加班的時候~~~ 
老板交待:記得要買消夜給外勞吃~~~差不多4..50的就好了
我:喔~好~~ 





=============時間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



 快九點半了~~~ 我:嗯~~~差不多要去買了~~~ 
於是~~就叫他們繼續包裝~~我則殺出去買~~~ 騎到小7右轉~~~~記得外勞跟我說的是泰國店對面~~~ 
嗯~~~就是那一間了~~~ 
一進去~~ 我:老板~~我要16個炒麵~~~(此時完全沒看到價目表) 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老板娘炒麵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

邊看著電視邊等麵~~~ 突然轉頭瞄了一下價目表!!!!!驚~~~~xx炒麵 60 xx炒麵 60 = =+不是4.50嗎?? 
腦中突然響起:記得買消夜給外勞吃...差不多4.50元就好了...差不多4.50元就好了...




 >"<我不是故意不看價目表的啦~~~~~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
後記:一群外勞跟我說:"逸民.....麵....好吃!!!好吃!!!" 
廢話~~~一個賣你60~~不好吃就準備關掉吧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